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管专硕一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课
 

农管专硕一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课

来源:   作者:吴嘉乐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29日下午,农管专硕一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宣传委员吴嘉乐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以及修改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强调学习党章对统一全党意志和行动,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仅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

支部书记讲党课.png

随后,支部书记李通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要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与重要意义,并对二十大报告的结构进行了梳理。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赶考无止境,奋斗无穷期”,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书写“赶考”路上的新答卷。

会议最后,李通对“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活动进行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切实地填写党员承诺书,并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主动亮明党员身份,积极接受监督,勇敢担当作为,在实践中履行党员义务,树立良好党员形象。


编辑:李通     终审:罗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