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赞礼新时代”系列活动
 

农经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赞礼新时代”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刘溟浩/文 吾什肯/图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农经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304召开“喜迎二十大,赞礼新时代”系列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雪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伊始,与会同志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郭申奥同志领誓,支部全体成员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入党誓词的短短八十字,字字入心、句句千钧,表达了每一位党员对党的赤诚衷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图片2_编辑.jpg

随后,支部继续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多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熟知的党史故事。马子晴同志分享党的“五大书记”之一的任弼时同志伟大的一生,通过她的讲述,支部成员感受到他身上百折不挠,兢兢业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吴冠璋同志讲述了党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峥嵘历史;张皓月同志分享了新中国遇到自然灾害造成饥荒,“三千孤儿入内蒙”的故事;江欢同志分享了发生在长征时期“七个火柴”的故事;最后夏迪同志分享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一根灯芯照亮革命万里征途”的故事。会后支部组织委员樊思琪表示:“我们要不断学习党史,补足自身精神之钙,更要坚定信念,艰苦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对入党誓词的回顾、党课的学习,加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培养了大家的“三农”情怀。

最后,支部书记李冰向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两点要求,希望各位同志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起到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


编辑:李冰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