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会
 

土管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会

来源:   作者:郑沛瑶/文 李贤/图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16日下午土管党支部在学院C3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为支部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倩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0.jpg

会议伊始,王倩茹谈到,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有着两个生日,除了出生日之外,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政治生日”。她指出,只要被党支部通过为预备党员,伴随着“共产党员”的新身份,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启,也就拥有了自己的“政治生日”。王倩茹强调,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便意味着做出了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做出了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的庄严承诺。这样一个人生的重要时刻,理应被深深铭记。

QQ图片20220621171427.jpg

“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王倩茹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校生党员要在学习和生活上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坚守廉洁自律准则,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西农土管人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分享了生日蛋糕。

会上还增补了三名新的支部委员,安排了后续相关工作。


编辑:王倩茹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