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党支部开展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保险党支部开展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吴倩 王一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6日下午,保险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开展线上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吴倩同志主持,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作为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深学细悟、学懂弄通,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坚定不移笃信笃行。学习之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并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心信念,切实做到思想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砥砺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锤炼纪律作风,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党员同志李梦茹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贯彻到生活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加强自身学习,增强理论修养,提升技能本领,为成为合格的时代青年而不懈努力。

1.png

编辑:吴龙刚     终审:罗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