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46)管理学硕党支部观看“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46)管理学硕党支部观看“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来源:   作者:李娜 吴爽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19:00,管理学硕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401召开党员大会,共同观看“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并讨论关于接收赵鑫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周自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改革开放是一次伟大的觉醒,是对社会主义事业的延续。本次思政大课中,三位老师从改革开放的四个“基于”入手,为我们详细梳理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视频结束后,支部成员徐蕾、刘二娜等同志分别从改革开放的背景、意义、影响、启示四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言。

随后,会议讨论了关于接收赵鑫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三位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学习生活、家庭背景等方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说明,之后入党介绍人发表推荐意见,周自展同志报告了对三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赵鑫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毕业生党员同志进行就业分享,从升学、求职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验技巧,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同时支部书记周自展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期望支部所有党员同志都能够学有所成,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社会和国家的进步贡献力量。

dddefaea72e54c998611c468dbff7a9f.jpg

384a52e956514e638c99366e4bb48fec.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