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金融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杜雨昕/文 张旭/图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金融党支部在S1102召开关于接收张静等1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支部大会,活动由同志雍双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雍双渠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目的及主要流程,并宣读了张静等13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意见,13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状况和学习工作情况,同时也对自身各个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改正措施。培养联系人和党员代表也就这13名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和总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具有表决权的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受张静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四位支委为13位新接受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雍双渠同志总结此次会议,向被组织接收的13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但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提出,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光荣和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和重托,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不断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求真务实、加倍努力,无愧于党的培养和信任。

金融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jpg

编辑:雍双渠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