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暨吸收预备党员会议
 

工商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暨吸收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王钰凡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2日下午,工商党支部于南校区1号教学楼1310教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暨吸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李超宣读了此次大会纪律与议程。熊晓语等13名同志依次分别汇报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感悟、收获以及表现情况,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考察的准备,并由支部其他两名同志进行评议,说明其在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以及该同志有待改善与提高的地方提出建议。经参加大会的16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将熊晓语等13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随后,李超同志对于党支部新加入的13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每名同志们的思想汇报及在校现实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支部全体成员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革命党走,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问题与不足,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

476BE7B8C556A2088A0909FBB8BCFE38_副本.jpg

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最后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李超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学生党员们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及经验交流,此次活动是以部分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参与的形式的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进支部成员们的交流与联系,更重要的是强化了大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宗旨意识,李超表示“大学生党员在学习与生活当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初心,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为中国农业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8D9FB980131E07E75528BE344DE74D4E_副本.jpg

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李超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