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土管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曲尼措姆 李思梦   发布日期:2022-12-11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我国的宪法宣传周。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12月8号晚,土管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侯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侯玲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部分,介绍了宪法宣传周的背景等。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学习视频。视频中,中国政法大学喻中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法理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本质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历史使命”等三部分展开讲解,他强调,任何社会形态的发展都必须以坚实的法律体系作为根基。

Cache_209fe98fa043edd0.jpg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预备党员曲尼措姆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之所以能稳步推进,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们有正确的利长远的法理基础,我们应扎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尊法与遵法相结合,培养学法、用法的优良习惯。”预备党员崔景灿表示,“我们要掌握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学习宪法知识,从我做起,努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