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金融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杜雨昕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金融党支部在C205召开接收蓝镜蓉等2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通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目的及主要流程。蓝静蓉等21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成长经历,同时也对自身各个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党支部大会讨论,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受蓝镜蓉等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郭嘉欣同志带领金融党支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以豪迈的热情,炽热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金融党支部党员大会.jpg

最后,李通进行总结,向新接收为21位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但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光荣和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和重托,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不断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求真务实、加倍努力,无愧于党的培养和信任。


编辑:李通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