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48)三支部联合深入2020学硕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48)三支部联合深入2020学硕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作者:孙琳琳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5月17日下午,管理学硕党支部、农业经济管理学硕党支部、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深入2020学硕团支部在南校3号教学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组织委员孙琳琳主持。

会议伊始,孙琳琳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为主,从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正确认识扶贫问题、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以及总结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的内涵。

随后,各位党员、团员同志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农业经济管理学硕党支部副书记陆爽同志谈到,在脱贫攻坚战中时时处处能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系贫困群众的真挚情怀,感受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心实意为民解忧、全心全力为民造福的执着追求。2020学硕团支部书记郝博伦同志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伟大的实践创造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成就伟大的事业。脱贫攻坚战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是值得我们珍视的宝贵精神财富。

最后,孙琳琳同志总结道: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开展,希望在提高大家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份内之事。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