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国家级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企业招聘团简章
 

国家级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企业招聘团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84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开发区,行政管辖面积193平方公里,设有自由贸易试验区和综合保税区。近年来,连云港开发区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线,坚持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在国家级开发区排名中稳居“第一板块”。

坚持重点推动,着力发展“三新一高”主导产业。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重点发展新医药、新材料、新业态、高端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加快项目集群集聚。目前,区内已集聚中国建材等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和央企投资兴业,形成了抗肿瘤新药、风电装备、汽车零部件、高端电子等特色产业集群。

坚持龙头带动,不断促进优质项目集聚。区内已培育了恒瑞医药、康缘药业、豪森药业、神鹰碳纤维、中复连众、国电联合动力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打造了全国最大的抗肿瘤药物、抗肝炎药物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的碳纤维、风电装备研发生产基地。建成了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先后获批国家级新医药产业基地、国家级新材料高技术产业基地、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级“金字招牌”20多个。恒瑞医药跻身福布斯全球百家最具创新力公司,中复神鹰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创成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

现因发展需要,组织区内企业面向优秀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具体招聘岗位、要求及人数等见附件。联系人:潘先生、刘女士,联系电话:0518-85882170、0518-85882177。


附件:国家级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表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