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安徽省皖农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省皖农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安徽省皖农种业有限公司系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从事小麦、水稻新品种的研发、繁育、推广及服务工作,走出了一条“以科技为源头、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育繁推一体化”的科技型种业发展之路。

两大作物三大版块,形成优势产业布局。

公司主营水稻、小麦两大种子业务,并将种子业务分为杂交水稻、小麦、常规粳稻三大版块,种子年销售量约3000万公斤,销售额2亿元。

杂交水稻种子产业享有盛誉。

公司拥有荃优822、徽两优丝苗、两优3057、两优818等主推水稻品种8个,另有后备品种十余个,2018年春季销售杂交水稻种子240万公斤,皖农牌杂交水稻种子在长江中下游地区已享有盛誉,预计未来三年年销量有望提高到400万公斤以上,成为长江流域最有竞争力的杂交水稻种子企业之一。

小麦种子产业在安徽位居前列。

公司拥有泰农19、苏麦188、罗麦10号等主推小麦品种10个,另有20多个小麦新品系在安徽区试中,公司选育的小麦品种具有抗赤霉病能力强、成穗率高等特点,对解决安徽小麦普遍抗病不强、穗数不足的两大突出问题具有很好地促进作用,为此,公司连续四年销售小麦种子约2500万公斤,市场占有率一直位居安徽前列。

常规粳稻子产业稳步发展

公司常规粳稻种子有主推品种天粳2号、镇稻11号、皖稻90等多个品种,常年销售常规粳种子200-300万公斤,未来3年内将推出常规粳稻新品种3-5个,种子销量有望达到500万公斤以上。

开展自主研发与产学研合作,形成优良育种体系。

自主研发为主体。

公司建有农科所,在安徽定远、五河、宿州等地共流转土地2200亩,建立三个育种试验站。其中定远试验站流转土地2000亩,征用建设用地23亩,建成一流的加工贮藏设备设施、分子实验室,建有核心试验区340亩,建有新品种展示区、高等级种子生产区、示范农场共1600亩。共有高中级科研人才14名,拥有杂交水稻、小麦、常规粳稻育种子材料5000余份。五河、宿州两个育种站分别建有百亩小麦育种基地。目前,公司推荐了40多个杂交水稻、常规粳稻、小麦新品种新品系参加了各级审定试验,有望陆续通过审定,在农业生产中发挥作用。

产业研合作为辅助。

公司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已和安徽农科院作物所、安徽农科院水稻所、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植科院、上海市宝山区宝果生物技术中心、安徽荃银高科等多家科研、教学、生物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丰富了育种材料,拓展了科研宽度,即将选育成功多个新材料。

以承担重要科研任务为突破。

公司以子公司安徽省东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农科所承担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中“基于基因组学水稻精准分子设计育种基础平台项目”的相关试验任务及安徽省科技术攻关项目“轻简高效水稻新品种选育及其亲本新材料创制研究”工作。全面提升了科研层次,促进科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优越的生产、加工条件为大发展提供了保障

生产基地规模大。

公司在安徽、江苏、福建、江西、四川、海南等地建立小麦、水稻种子生产基地16万亩,制种基地历史悠久,技术基础好,拥有年生产5000万公斤小麦种子、500万公斤杂交水稻种子和1000万公斤常规粳稻种子的生产能力,质量管控流程规范,种子质量有保障。

2、加工能力强。

公司建有常温种子仓库6000平方米、加工车间2800平方米、质量检测中心400平米、分子育种实验室200平米、12T烘干单机20台、大型烘干线一条、金属16座、10T加工线两条、加工单机60余台,种子加工能力安徽领先。年可加工包装小麦、水稻种子5000万公斤。

3、技术力量强。

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生产、加工、检验技术人员,公司种子生产量大、质检要求高、加工任务重,但每年都能保质保量并出色完成生产、检验、加工任务。

良好的管理模式让企业成为年轻人成长的摇篮

良好的薪资体系和激励机制

公司以奋者为本,较高的基础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障让员工无后顾之忧,良好的激励机制能有效激发员工的激情。

员工主观能动性的培养

公司十分重视员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的培养,每年邀请国内知名培训师举办两次以上的专题讲座,每年组织员工拓展培训两次,每个阶段,员工都有机会自主制定工作方案草案。

3、承担高等教育的教学实践工作。

公司承担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农业大学、荃银高科共同创办的现代青年农场主创新创业试验班学员的孵化工作,让学生全程参与生产经营及企业管理,培养新型、复合型农业经营人才。同时公司还是安徽农业大学的专业硕士培养基地。

人才计划

随着企业生产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对科研、生产、销售、管理、质检、加工等各方面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广,其中对销售人才、科研人才的需求较多。对上述上才的招聘处于常态化。

展望未来,公司将以“引领农业,造富三农,造福社会,保护自然”为使命,以团队建设为核心,精准定位、科学运营,立志尽快将皖农种业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种业公司,期待更多的有志之士加盟皖农,共同为振兴民族种业做出重大贡献!

一、岗位需求:行政助理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合肥

任职资格: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或2017年全日制毕业生;

2. 英语CET-4及以上,英语口语表达流利者优先考虑;

3. 具备良好的积极主动性,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文体特长者(如写作、唱歌、田径等)优先考虑;

5. 担任学生干部或社会实践经历丰富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需求:销售代表

专业需求: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全国稻麦主产区

任职资格: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或2017年全日制毕业生;

2. 具备良好的积极主动性,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乐于不断接受新的挑战;

4. 吃苦耐劳,具有一定抗压能力;

5. 担任学生干部或社会实践经历丰富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需求:科研员

专业需求:农学及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

任职资格:

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或2017年全日制毕业生;

2. 对作物育种有浓厚兴趣,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学习,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

四、岗位需求:检验员

专业要求:农学及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合肥

任职资格: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或2017年全日制毕业生;

2. 热爱质量管理工作,原则性强;

3. 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4. 接触过种子检验或有相关培训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王总: 13956971721     0551-64271966    邮箱:309878684@qq.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