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TCL环保资源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TCL环保资源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TCL环保成立于2009年,专注环保产业的投资、运营和服务,建立了工业废物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两大环保服务体系,注册资金3亿元,拥有惠州、天津、汕头3大环保处理和生产基地,年产值10亿元,净利润1.1亿元,预计未来五年将达到年产值30亿元,净利润5.5亿元。

雏鹰工程

雏鹰工程:TCL鹰系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部分,总共分为雄鹰计划、精鹰工程、飞鹰计划和雏鹰工程四个部分。而“雏鹰工程”就是以新入职大学生为主要对象的培养计划。

招聘对象

2019年9月-2020年12月期间毕业的国内外高校应届生

宣讲行程

9月: 广州、哈尔滨、西安

10月:武汉、长沙、南昌

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宣讲会-初试-复试-Offer

招聘岗位

网申地址

PC  端:欢迎登陆 campus.tcl.com ,点击“职位列表”进行简历投递。

APP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办事处西坑工业区惠州TCL环保资源有限公司

邮箱:TCLHBZYHR@tcl.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