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公司第二分公司财务资金部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国家首批新特级资质企业,以工程承包和投资开发为核心业务,长期位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是中建八局下属大型直营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经营区域涵盖陕西、宁夏、内蒙、青海、甘肃、新疆等区域,下设9个分公司,其中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第二分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在分公司中名列前茅,分公司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年底将迁往西安)。经营区域主要以陕西为主体,以西咸新区为中心,向外辐射进行市场营销,经营板块包括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运营等。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2020年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财务实习生,招聘专业为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公司将组织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有意向者可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一经面试通过,即时上岗。

一、报名方式

电话:13227093520(王经理)

邮箱:286802543@qq.com

公司地址:陕西省沣西新城先河之星16楼

二、招聘专业及岗位

基础财务管理岗,要求会计学及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三、实习地点及待遇

1.实习地点:沣西新城先河之星

2.实习时间:早8:30-12:00   晚13:30-17:30 ,休周六日。

3.实习期间,提供工作日三餐、实习津贴,实习结束后出具实习鉴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