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西安源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西安源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西安源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发公司”)是2001年经陕西省外经贸厅和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外贸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西安航天六院—西安航天弘发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源发公司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主要从事有色金属、生物化工类产品及矿产品(国家专控产品除外)、建筑装饰材料、交通安全设施等产品的进出口业务。源发公司于2017年1月7日成为取得陕西省首批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型)企业资质的三家企业之一。并于同年11月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位于西安高新区,现有员工40人,近年来因公司业务快速增加,发展规模持续扩大,人员需求日益增加。

纳百川成就海业,思进取赢得未来。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我公司计划今年招聘多人,工作地点为西安高新区。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平台、上升空间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五险一金、生日卡等)、休假和企业文化氛围。希望有理想、有激情、愿奉献、德才兼备的优秀伙伴加入源发团队,共谋新发展。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要求

会计

1-2人

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毕业,具有初级以上职称,1-2年商贸流通企业会计经验,熟悉财务核算流程,能独立核算会计账务,认真仔细,有不断学习的意愿和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外贸业务员

(英语)

2人

①正规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招聘化学或化工专业人员;

②英语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以上语言能力,英文商务信函写作熟练;

③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对电子商务平台熟悉。

④具备良好的理解和书面表达能力,掌握客户服务基本技巧;

⑤为人踏实,爱岗敬业,认真对待公司的每一位客户,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⑥工作主动积极性强、执行力强、认真耐心、有责任心。

 

 

 

 

 

 

 

 

 

 

 

 

 

以上岗位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源发公司欢迎有资源、有能力的个人加入我们!

三、公司薪酬及福利

1、公司薪酬设定:基本工资 + 高提成(具体面议)年终奖2、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3、其他福利:五险一金、春节、中秋、端午、以及员工生日等均享受公司提供的节日慰问金或礼品。

4、公司培训:公司实施完善的入职培训方案,让业务员尽快地适应公司文化,了解行业知识和快速成交订单。

5、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6、工作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6号橡树街区B座1902

联系人:王欢      联系电话:18691877355 

简历投递邮箱:claire@yuanfar.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