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9日,主要从事葡萄种植、生产销售葡萄酒,是中国首家生产干红葡萄酒的专业型企业,现隶属于世界企业500强之一的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坐落在依山傍海的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地理优势,在国内率先按照“国际葡萄酿酒法规”生产,以“产地、品种、年份”三大模式走高品质发展路线,总体发展全方位与国际接轨。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部分员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专业类别:会计、机械设备类、食品工程类、生物工程类、葡萄酒酿造类、基建工程类、物流、中文、行政管理类、园艺、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人数:20人  (管培生)

三、学历要求: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其它:

1、月薪4000元;

2、福利有“五险一金”及商险、免费提供午餐和住宿;

3、应聘者需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大学毕业学习成绩(加盖学校章)、获奖证书等发送至我公司指定的电子邮箱。

五、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华夏路西侧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邹女士 电话:0335-7169951 13833541314        邮箱:hxzp19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