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实习总结
 

实习总结

来源:   作者:朱彭德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实习时间:2021.01.11--2021.01.23

很荣幸能够获得在“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机会,在这短暂而又美好的两周时间内,我受益颇多,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眼界

第一次到上海,阅览了大城市的样子,去了一些景点,很开心;其次感受到了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高消费的生活水准,领略到了钱很重要,努力赚钱更重要。另一方面是对自己毕业后的职业方向选择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二:氛围良好的公司环境

首先通过贵哥等几位领导的座谈会、Day One培训活动、旁听各类课程,我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营环节、蔚蓝宏图有了直观的认识和理解,改变了以前的片面认识和误解。公司的 “价值观、使命、愿景”我已记在心中,相信公司能够成为“全球最大最值得信任的食材食品运营和销售商”。

三:工作伙伴

同时我也结识了各有十八班武艺的工作伙伴,工作极其认真的“强哥”和“大乔哥”,当然办公室的其他工作伙伴也很积极主动,身处于良好的工作环境很是惬意,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的技能。在与“贺鹏飞”即“飞哥”的一同工作中,我已经基本掌握了PR/AE/PS三个软件的基本操作,完成自己负责的任务之后很有成就感。

四:情感

作为小白,贵哥、强哥以及各位工作伙伴的关照和帮衬让我感到温暖,尤其是刚到上海环境不适而感冒,大家的关心然我很感动。实习期间公司为我们免费提供住宿,解决了我们的巨大难题,同时也减轻了我们的经济开支。

最后,再一次感谢“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们提供的宝贵的实习机会,感谢贵哥等各位工作伙伴的照顾。

朋友们,期待重逢!

祝愿“叮咚买菜”业绩蒸蒸日上,各位朋友新年快乐,门凝瑞霭,户发春光。


编辑:罗微     终审: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