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公示通报
首页» 公示通报» 经济管理学院 2019春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遴选推荐结果公示
 

经济管理学院 2019春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遴选推荐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于4月24日组织专家对2019春申报的98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了初次评审,4月26日组织专家对初审后的66项进行了再次评审,最终遴选推荐国家级10项、省级20项、校重点20项。现将遴选推荐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4月28日-30日。

  公示期内如对遴选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及时与教学办联系,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7081142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28日

编辑:0     终审:0